一叶曦醉

我喜欢的我热爱的拼尽全力。

这几天心情很差,日子过得浑浑噩噩,不是好友提醒,都忘记了过了零点就是20号了,是你的22岁生日,是我陪你过得第二个生日。
初遇在五月末,咋咋呼呼的小黄毛,蹦蹦跳跳的,特别帅特别好看。不只是我,身边所有见过你的照片的朋友,都说你很帅,萌萌的特别好看。有个朋友曾去成都签售会帮我拿签名,她说你本人比照片上还要好看许多,羡慕的我挠墙了三天,并真的很想很想冲过去把她的手剁了😂😂😂因为她说她握过你的手。她还说她当时在台上问你可不可以写to签,写段小曦,你说曦这个字太复杂了,不想写,她笑了很久,我也笑了许久,想着你能不能记住我一点点呢,虽然是个奢望,但是,有梦想总比没有好的,对吧。
你说,你不靠脸吃饭,你靠性格。我觉得很对。一开始,就算觉得你很帅,也没有被彻底圈粉,算照苏+cp粉。后来,看你的微博,听你的唱吧,我发现我越来越被你吸引,并且无法自拔。你是我从未见过的多变,懵逼的瓜,可爱的瓜,呆萌的瓜,撒娇的瓜,别扭的瓜,酷帅的瓜,浪奔起来攻一脸的瓜………还有看似大大咧咧没心没肺,其实心思敏感对所有人的看法都很在乎的细腻瓜。唱吧每次唱歌,我们总说你帅不过三秒,深情深情突然就开始放毒,给我们讲段子,说日常,吐槽加黑蔡老师,还有逗豆豆………你真的是一个特别棒特别棒的爱豆,真的很喜欢你了。记得那次两小无猜被人拿去翻唱,你在唱吧岔开话题逗我们开心,我在操场上又笑又哭。很多很多次,你总是先一步察觉到所有。你进组拍戏的时候曾说会努力减肥,会为了我们成为更好的你。
最艰难时候的你,你出来唱了一首好想你。那一首歌给了在同样最艰难时候的我一个最好的安慰,就像裂缝中的阳光之于你,给我鼓励。谢谢你,秋实,谢谢你和阿玛一起给了那时候的我一个可以笑出来的理由,让我努力地走出来,这也许就是你跟阿玛常说的你们想带给粉丝的正能量,是的,你们做到了。
这样的你,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。我跟很多人都说,我出不了坑了,你们把我埋在坑底就好,真的出不来了。
也许现在的你还没有达到很高的高度,也许在这个圈子里你不是最出色的最好的,可在我眼里,你一直在努力,你一直在越来越好,你不曾后退半步,你一直在向前。仅此,就很好了。
最近微博很常见的一句话,不求你大红大紫,只求你平安喜乐。只想你在任何时候做你想做的事,唱你喜欢唱的歌,演你想演的戏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仓央嘉措说,世间事,除了生死,哪一件不是小事呢。你是最重要的。
千言万语都想说,奈何纸薄情深,不过来日方长,我会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慢慢说给你听。
陈秋实,喜你为疾,药石无医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一叶曦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